原本是油性頭,只要一天沒洗就油到可以煎蛋

所以都會定期去燙染讓出油減少,不過這也導致頭皮容易過敏頭髮毛燥,還掉了一堆頭髮

這次拿到Yahoo購物中心免費試用活動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決心拯救我的頭髮一次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合照(1).jpg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合照.jpg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外觀.jpg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背面.jpg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外殼皆為粉紅蓋白色瓶身塑膠

只是商品標示是上下顛倒

洗髮精質地呈透明帶黃,不像一般市面販售濃稠,潤髮乳質地是淺黃乳狀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潤質地.jpg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洗質地.jpg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強調完全天然零添加,裡面絕對沒有加人工香料、矽靈、礦物油等成分,不堵塞毛孔

並添加玫瑰果油、酯性維他命C、維生素E、水解小麥蛋白可強健滋養毛髮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味道,洗髮精聞起來像味道到很重的感冒糖漿味,潤髮乳聞起來很像堅果類

雖然味道不是我的菜,不過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洗起來會有點乾澀,那是因為把髒污油脂洗淨,且沒有矽靈覆蓋,泡泡不多但可以明顯感覺到頭皮及毛髮乾淨,整個頭皮毛孔都在呼吸

一定要搭配「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潤髮乳」,吸收真的很快

重點是不像其他市售潤髮乳黏膩難清洗

沖洗後不會感覺滑滑的有殘留,而是摸到乾淨卻柔順的毛髮

可以看到使用前我的頭髮因為燙染毛燥暗沉,根本是稻草啊!!!

頭髮雖乾頭皮卻出一堆油,因為頭髮細還有扁塌的問題

使用後雖然修護毛躁的效果沒有達到我的預期,但摸起來是真的柔順不打結

頭髮顏色也比洗前增亮顯色許多,看起來也更蓬鬆了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使用後.jpg

(Before)

cosnature德國植萃 玫瑰洗髮潤髮組-使用前.jpg

(After)

優點: 天然零添加,吸收快不黏膩,價格平價

缺點: 味道

總結: cosnature德國植萃也很貼心,販賣是以一組為單位,不用擔心還要另外買洗髮精或潤髮乳,重點是價格也很平價,如果想要頭髮健康,不在乎味道的人可以試試,尤其推薦油性髮使用

 

賣場連結: http://bit.ly/2O4PsNW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不是櫻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