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

試用色號為OC03為一般自然膚色適用

外觀為扁橢圓柱體,使用粉色瓶蓋膚色瓶身

擠出來質地偏水,很好推開,不像市面上粉底液有稠度

建議使用粉底刷或手推開,不要使用海綿,會被海綿吸掉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外觀.png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質地.png

先來說說官網的介紹,大意是SOFINA的產品對於油肌真的是一大福音

添加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讓你從早到晚不間斷,如剛完妝般的自然透亮妝效

另外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羅漢柏精華)在控油同時也能保持水光

因無添加香料及其他易致粉刺成分,每天使用也不怕

其實之前也有試用過升級版但真的無感啊!!!

這次使用進化版就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用完我真的是滿頭問號啊~到底進化在哪裡???

比較.png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保養完.jpg

(保養完)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比較(1).jpg

(<-左邊已上粉底液)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遮瑕完成.jpg

(自己再另外遮瑕)

對於他的持妝度真的是只能給滿分,塗上去膚色有提亮

可是!!!對乾肌真的太不友善了,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鼻子跟眼下的部分都很乾乾

保濕成分完全沒感覺狂脫皮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保濕沒做好上妝前還敷了面膜

但是!!!一樣是脫皮啊~

毛孔修飾程度也普通可能因為質地偏水又講求自然遮瑕度幾乎是沒有

使用後還被問你今天怎麼沒化妝就出門

這款大概是設計給皮膚完美無瑕的人使用(攤手

如果是跟我一樣的瑕疵人一定要再使用其他遮瑕

不然整張臉原形畢露啊!!!

 

這款粉底液可以提亮膚色或當防曬隔離但距離粉底液還差得遠

這功用跟雞肋一樣食之無味去之可惜


arrow
arrow

    我不是櫻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