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去了一趟美食之都臺南,一時控制不住嘴巴,不小心就帶了一個游泳圈回來,

下次旅行快到來,這種體態讓櫻花對拍照好焦慮,好多短版上衣都不敢穿,

除了嚴格控制飲食+努力運動外,醫美的幫助能更快速找回自信體態,

這次櫻花找到各車站看板廣告、謝金燕姐姐推薦的愛爾麗診所,

來嘗試看看時下最夯雕體療程,非侵入減脂增肌,跟姐姐看齊。

為什麼選擇愛爾麗診所?經驗多、專業、細心

來到愛爾麗診所(站前店),空間寬敞、裝潢簡約大方,

先去櫃檯報到,服務人員親切確認今天要諮詢的需求內容,接著到休息區等待,

這次來愛爾麗時間剛好在母親節當周,櫻花還收到康乃馨,真的好貼心,

接下來到諮詢室中,醫生細心的說明課程內容以及原理,有專業的醫師讓櫻花好安心。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精確打擊堆積脂肪,經驗豐富成就舒適安心

簡單介紹醫生說的「NEO熱磁減脂」雕塑體態的原理,

解脂電波技術擴大加熱範圍並深入皮下脂肪,維持有效減脂溫度,

高強度聚焦磁能科技將能量穿透皮下7公分直達肌肉核心,

利用七段脈衝模式,刺激肌肉纖維達到超極限收縮,

同步達到鍛鍊肌肉、快速消耗能量與減少脂肪細胞的效果。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換上方便施作的服裝,測量Inbody分析身體脂肪分布,

數據實在太驚人了,櫻花就不公開嚇花花,

醫師會捏戳腹部確認脂肪軟硬度及厚度,依經驗精準畫出施作部位,

躺好後服務人員將探頭放置在醫師畫好的範圍,啟動儀器囉!

施作部位會溫溫熱熱,肌肉不規律收縮,就像真的在運動一樣,

一次課程的時間約30分鐘,中間會取下擦拭汗水再繼續。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換回服裝回到前檯,服務人員會仔細說明施做後的衛教,

結束後施作部位會紅紅的,是長時間維持溫度的正常現象,

每日要補充足夠水分,施作部位退紅前避免用過熱的水沖洗,

脂肪代謝約1-4週,效果最明顯是1個月後。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科技力量搭配生活好習慣,無懼展現自信體態

櫻花覺得施做完當下效果就很滿意,尤其是側面照,

施作部位前2天會有點痠痠,像運動後肌肉痠緊,體溫也較高,

1週後有明顯看到曲線變化,再搭配飲食控制及持續運動,三管齊下效果更加乘,

這次出遊穿上短版上衣也無所畏懼,超自信展現體態,

想維持好體態,養成生活好習慣是關鍵,

但藉由醫美幫助,能讓我們更快速找回自信。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好閨蜜愛爾麗診所給我全方位的醫療美容_愛爾麗診所(站前店)N

愛爾麗診所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8

諮詢預約網址:https://lin.ee/MAMcSgZ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不是櫻花妹 的頭像
    我不是櫻花妹

    我不是櫻花妹

    我不是櫻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